首页 > 总领馆新闻
查立友总领事赴西孟邦航空城调研
2022-03-24 16:33

    

    3月23日,查立友总领事赴西孟邦航空城调研,与航空城运营管理团队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参观了杜家浦机场和部分在建项目,沟通了解对方的合作意向。印方对中国总领事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航空城的成立背景及项目设想,目前的发展建设情况以及希望引进的项目类型,对与中国企业开展合作充满期待。查总领事表示,航空城项目是西孟邦政府发展空港经济的重要举措,采用了世界先进水平的规划方案,项目拥有良好的发展条件,中国总领馆对此项目非常关注,愿意发挥桥梁作用,服务促进中国企业与航空城开展合作,尤其是帮助航空城与中国相关机构建立对口合作关系。

    西孟邦航空城规划占地 1975英亩,位于西孟邦最重要的工业区Durgapur-Asansol 地区,以杜家浦机场为中心,规划有工业园区、物流中心、生活服务区、居住区等,目标是建成一个新兴的现代化城镇,常住人口达到7万,带动周边原有城市实现协同发展。西孟邦航空城项目有限公司(Bengal Aerotropolis Project Limited)成立于2007年,新加坡樟宜机场(30%)、西孟邦政府(26%)是公司的主要股东,西孟邦政府现任首席秘书担任公司董事会主席。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