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查立友总领事出席玄奘寺法会
2022-04-16 16:18

4月15日(农历壬寅年3月15日),加尔各答玄奘寺举办地藏菩萨祈福法会。查立友总领事和部分馆员及当地侨领、华人近百人出席。

本次活动为查立友总领事两年多来首次出席玄奘寺举办的法事活动。他感谢该寺住持慧榕法师的邀请,对领区广大华侨华人在过去两年内精诚团结顽强抗疫表达敬佩,对加尔各答华人佛教协会在传承佛教文化,团结侨胞及促进印东与中国地方民间和佛教交流所做贡献予以肯定。他表示很高兴地看到大家已全面复工复产,希望大家尽快全面走出疫情阴霾,继续加强团结,在保存华人在印文化遗存、传承弘扬客家优秀文化以及反“独”促统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慧榕法师和侨领们感谢查立友总领事一直以来对侨胞的关心和对华人佛教协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对其所提希望予以热烈响应,热切期盼疫情全面缓解后尽快恢复与祖(籍)国的全面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