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驻加尔各答总领事查立友会见印度外交部驻加尔各答办事处主任 
2019-01-11 21:04

  2019年1月11日,新任驻加尔各答总领事查立友赴印度外交部驻加尔各答办事处会见该处主任比斯瓦斯女士。

  查总领事感谢比斯瓦斯长期以来对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协助,表示中印同为文明古国,合作潜力巨大。2018年,习近平主席和莫迪总理4次会晤,充分显示了中印关系的重要性。作为驻加尔各答第五任总领事,我将努力推动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充分挖掘中国和印东地区的合作潜力,积极推动中国地方与领区五邦各领域务实合作和人文交流。查总领事希望就总领馆与印东地方政府交往与印度外交部驻加尔各答办事处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和沟通。

  比斯瓦斯欢迎查立友总领事来加尔各答履新,简要介绍了该办事处职能以及印东地区与中国的交往情况,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总领馆和査总领事开展工作,共同推动印东各邦和中国相关省份在经济、教育、旅游、电影、市政建设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