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查立友总领事会见杜尔迦女神节神棚优胜者访华团
2019-12-10 13:55

  12月8日,查立友总领事在官邸会见印度西孟邦杜尔迦女神节神棚优胜者访华团。

  查总领事介绍了云南省有关省情和代表团访华安排,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印度共和国独立72周年,明年将迎来中印建交70周年,希望代表团通过此访深入了解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基层治理、扶贫开发、少数民族和传统文化习俗等情况,积极推动昆明和加尔各答姐妹城市关系发展,助力中印地方友好交往。

  代表团团长、因派克组织主席马宗达等感谢总领馆邀请该团访华,表示将以此访为契机,进一步了解云南省各领域发展情况,推动西孟邦同云南商业、媒体等领域交流合作,增进印东民众对中国的认识和了解。

  代表团主要由杜尔迦女神节神棚评选获奖组委会成员构成,来自社会各界,于12月9日至16日访问云南昆明、大理和西双版纳,考察了解云南省传统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余雄副总领事、谢超领事、周瑶瑶领事随员参加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