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查立友总领事赴江基拉项目部看望中国员工
2022-03-21 20:20

    320日,查立友总领事前往西孟邦杜家埔市江基拉项目部,看望在那里工作的开滦集团工程公司的13名管理及技术人员,为他们带去了一次性口罩、防护手套、连花清瘟胶囊等防疫物资,查看了员工们的生活居住环境,与当日休班的员工举行了座谈,了解他们的思想状态和工作生活情况,代表总领馆对员工们表示慰问,叮嘱他们严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坚持防疫不松懈,与外方密切沟通互动,尊重当地风俗习惯,同印度员工团结互助,以高超的技能和过硬的作风展示当代中国高素质工人队伍的风范,同时做好对印度员工的技能培训,为深化两国经贸合作添砖加瓦。

    员工们对查总领事来驻地看望大家感到非常高兴,深受鼓舞,表示将按照总领馆的要求安全生产,再创佳绩,增进中印友好合作。项目外方代表对中国总领馆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邀请查总领事在项目驻地植树留念。

    江基拉煤矿属于印度东部煤炭公司,中国员工主要负责综采工作面的生产和维护,随着中国综采设备投入使用,2018年该矿成为全印度井工煤矿产量最高的矿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