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查立友总领事赴加尔各答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指导工作
2022-03-25 19:15

    325日,查立友总领事前往加尔各答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指导工作,副总领事余雄、主管领事李军及威孚公司印东及孟加拉大区经理阿弗兹、中方经理杜亚琴陪同。

    查总领事参观了签证中心接待大厅和后台功能区,与阿弗兹和中心员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中心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工作流程安保情况,询问生物签证设备安装调试进展,对中心坚持工作与防疫并举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疫情中坚守的中心员工致以良好祝愿

    查总强调,领事证件工作是总领事馆重要的基础业务服务一方人民,促进两国友好合作,同时肩负守卫国门重要使命,责任重大他感谢签证中心对总领馆领事证件工作的倾力支持,希望中心继续保持耐心和定力,继续抓好人员培训,练好内功,再接再厉,严格把关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确保中心工作安全平稳运行,为疫情结束后全面恢复证件业务做好充分准备。

查总还向签证中心赠送了口罩、手套、额温枪、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