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查立友总领事成功访问奥里萨邦
2022-06-10 18:39

    2022年6月8日-9日,驻加尔各答总领事查立友对奥里萨邦进行友好访问。

访问期间,查总领事向奥里萨邦政府转交了厦门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邀请奥邦组团出席2022年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函,并先后拜会奥里萨首府布巴内斯瓦尔市市长SULOCHANA DAS女士、新任邦政府旅游部长ASWINI KUMAR PATRA和高教部长ROHIT PUJARI,就促进中国省市与奥里萨邦和布巴内斯瓦尔市的交流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查总领事还与奥里萨邦UTKAL工商联领导层及该邦青年商界领袖分别座谈,就商会在推动中印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和深化地方合作中的作用进行探讨。

PARICHAY基金会主席ROSALIN PATASANI MISHRA女士陪同下,查总领事为贫困村LALITGIRI村新成立的妇女缝纫技术培训中心揭幕,鼓励大家努力学习技能,自立自强。在参观MANIABANDHA时,查总领事表示中印佛教交流源远流长,在全村众多佛教徒中感觉很亲切,祝愿村民虔诚信佛努力建设家园,过上幸福美好生活。查总领事还登门看望86岁老人MALLIKA BEWA,对她多年来不懈努力、顽强养家糊口表示钦佩,祝老人健康长寿。当地村民表示从未有外交官到访,中国总领事的到来让他们深切体会了中国人民对印度人民的友好情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