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查立友总领事出席赴华医科留学生联谊会
2022-08-23 22:54

    

8月21日,查立友总领事应邀出席印东地区赴华医科留学生联谊会并发表演讲。

    

查总领事祝贺大家从中国留学回印后服务社区和民众取得的优异成绩,指出搞好中印关系需要包括医务人员在内的印度各界形成主流意识;找准医疗专业人才在其中的定位和作用,推动中印友好相向而行;鼓励大家积极行动、勇于发声,用更多创新方式推动双边合作交流,表示将全力支持大家关于中印医学交流的设想和计划。查总领事还宣介了台湾、香港、新疆问题的历史经纬,阐明中国政府和人民的原则立场。

    

该活动由印东地区知名教育机构Saraswati Online.com主办,来自印度各地近200位赴华医科留学生及家属齐聚加尔各答,用陌生又熟悉的中文互相交流,再叙友情,共同回忆美好的留学经历。印度知名资深记者Utpal Chatterjee、加尔各答大学法学院院长Jatindra Kumar Das教授等当地知名人士出席了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