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秦勇副总领事赴加尔各答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2022-09-13 18:20

9月8日,驻加尔各答总领馆秦勇副总领事前往加尔各答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领事随员何腾远、威孚公司印东及孟加拉大区经理阿弗兹和中方经理杜亚琴陪同。

秦副总领事参观了签证中心接待大厅和后台功能区,详细了解签证申办程序、中心人员构成、培训轮换以及疫后复工、近期申办量等情况,实地检查大厅入口防疫和安检流程措施。秦副总领事表示,领事证件工作是总领馆重要基础业务,签证中心克服困难,积极配合我签证政策调整和各项工作要求,稳妥有序做好签证申办服务工作,值得肯定;总领馆愿同威孚公司继续保持密切协作,把中心办成便利两国人员友好往来的服务窗口。

阿弗兹表示,感谢中国总领馆对签证中心的大力支持,中心将在总领馆指导下继续努力,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质量。

秦副总领事还向签证中心赠送了中秋月饼礼盒及防护手套、消毒水等防疫用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