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查立友总领事与印度青年企业家座谈
2022-09-27 18:52


9月26日晚,查立友总领事邀请YI(Young Indians)青年联合会加尔各答分会的部分会员到官邸座谈。双方就印度青年企业家如何发挥自身优势,促进双边经贸合作,服务中印友好事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查总领事向客人介绍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以及中国与南亚地区深化合作的举措,就客人提出的有关中国的问题进行了详尽阐述,表示中国驻加尔各答总领馆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YI加尔各答分会开展对华交流合作。客人感谢查总领事的盛情邀请,非常高兴有机会能够与中国总领事面对面交流,收获很多,希望未来组织商贸代表团赴华访问时能得到总领馆的支持和指导,并在教育、环保、妇女权益等领域与中国的相关机构开展交流。


YI青年联合会是印度工业联合会(CII)下属的青年企业家组织,在全国多个重要城市设有分会,成员均为在企业担任重要管理职务的青年企业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