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查立友总领事率中资企业出席奥里萨邦全国安全生产大会
2022-11-22 00:53

11月11日,查立友总领事率领区部分中资企业应邀出席在奥里萨邦首府布巴市举行的“第十三届全国安全生产大会”并致辞。查总领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重点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及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相关内容,倡议中印企业加强对口交流,开展务实合作,为中印友好做贡献,并表示驻加尔各答总领馆愿意为奥里萨邦与中国的合作牵线搭桥,取得良好反响。查总领事与出席开幕式的印度人民院议员 Jual 0ram、比朱人民党秘书长 Priyardarsh Mishra等嘉宾进行了友好交流。

查立友总领事还应邀作为主宾,出席Kalinga 安全生产奖颁奖仪式,为各个奖项的获奖企业颁奖并讲话,他在讲话中鼓励印度企业与中国同行开展交流,共同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加强互利合作,携手开拓中印两个超级大市场,为两国关系平稳发展提供基础。


中车印度公司、中煤五建印度公司、东方电气印度公司的相关负责人随同查总领事参会并在会议上做交流发言。会议期间,奥里萨乌特卡尔商会专门组织了中印企业对接会,邀请当地企业与参会的中资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探讨合作机会。会议间隙,查总领事专程前往VIVO手机奥里萨邦销售公司看望企业中国员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

奥里萨邦拥有丰富的能源矿产,很多钢铁及能源类企业在此生产经营,与我合作潜力很大。此次活动是加尔各答总领馆利用当地组织的专业会议平台,支持帮助中资企业到领区内其他邦拓展业务的一次积极尝试,达到了预期目标。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