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查立友总领事应邀出席姚明织带印度公司工业园开工仪式
2022-11-22 01:02

    11月13日,查立友总领事应邀出席姚明织带印度公司工业园开工仪式并致辞,对姚明织带在印度的顺利发展表示祝贺,对企业为当地创造就业、经济发展所作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对当地政府给予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鼓励企业主动融入当地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切各利益相关方的正当要求,立足长远,实现共赢,为中印经贸关系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查总领事还介绍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中国经济发展战略的相关内容,受到现场嘉宾和观众的热烈欢迎。

印度人民院议员 Beesetti V.Satyavathi、安德拉邦工业部长Gudivada Amarnath、印度中央纺织部代表等当地政要和官员应邀出席开工仪式,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与查总领事进行了友好交流。

姚明织带是全球领先的专业织带制造商,2014年设立印度公司,在安德拉邦维沙市经济特区租赁厂房生产,产品绝大部分出口美国市场。目前,企业雇用当地员工600余人,且大多为女性,为促进当地民众就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姚明织带印度工业园计划投资30亿卢比,将建设专业厂房及配套设施,未来计划新雇用2000名当地员工,受到了当地政府和工商界人士的高度重视和欢迎。在当前中国投资受印中央政府严厉审查的背景下,姚明织带印度工业园项目成功获批并顺利开工具有特别的示范效应,值得其他在印中资企业深入研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