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秦勇副总领事出席奥里萨邦2022年投资峰会
2022-12-08 12:30



11月30日至12月1日,秦勇副总领事应邀前往奥里萨邦首府布巴内斯瓦尔市出席奥里萨邦2022年投资峰会Make in Odisha Conclave 2022,张宏杰经商领事陪同。



会议期间,秦勇副总领事出席了奥里萨邦首席部长帕特奈克举行的小范围见面会及随后举行的开幕晚会,参观了奥里萨邦投资环境及企业形象展览,并与有关国家代表一起出席峰会全体会议,与印度企业家进行了广泛交流,充分展示了对印友好合作的积极姿态。奥里萨邦政府高度重视中方出席此次投资峰会并给予高规格接待。

奥里萨邦投资峰会是该邦规模最大的招商活动,广泛邀请世界各国及全印工商界人士参会,意在宣介投资环境,招商引资,扩大国际影响。第一届峰会于2016年举办,之后每两年举行一次,2020年第三届投资峰会因疫情推迟到今年举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