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查立友总领事会见中车公司及其印度合作企业Titagarh公司负责人
2023-03-01 01:08

2月27日,查立友总领事在官邸会见印度Titagarh车辆制造有限公司副主席兼执行董事Umesh Chowdhary及中车印度公司总经理王涛,听取两家公司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及各自对进一步深化合作思路的介绍副总领事秦勇、商务领事张宏杰及Titagarh公司首席运营官Dilip Jadeja、财务总监Anil Agarwal、中车印度公司副总经理张绪科参加会见。

查总领事向客人介绍了中共二十大报告有关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内容以及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中国经济快速反弹、居民生活恢复正常的最新情况,了解了双方成功合作的相关做法及遇到的问题,表示总领馆将为双方合作项目提供全力支持,鼓励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领域,争做双边合作的典范。

Umesh Chowdhary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表示钦佩,感谢总领馆给予合作项目的关注支持,非常有信心完成合作目标。王涛总经理介绍了合作项目进展及双方在其他领域的合作设想,感谢总领馆在双方达成合作过程中给予的帮助。

Titagarh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是印度最大的铁路货车车辆制造商,去年与中车印度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在西孟邦加尔各答共同生产地铁车辆。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