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查立友总领事应邀考察西孟邦南部乡村
2023-03-01 19:09


    2月26日,查立友总领事应印度工业联合会下属“印度青年”(Young India,YI)组织邀请前往西孟邦南二十四区乡村进行实地考察。


查总领事一行深入Mokamberia、Ramkrishnapur、Kamardanga、Godhkali、Ramgopalpur等五个村庄,考察当地百姓生产生活、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生态环境保护状况。查总领事在青年会员陪同下,详细了解了由其发起的“农村倡议”下滩涂林木栽种、雨水蓄取设施安装、缝纫技能培训、医学眼镜配发等社会公益项目。其间,查总领事同当地村民亲切交谈,并向贫困妇女们分发了纱丽。


    此次所考察村庄均系印度青年“农村倡议”项目重点实施地点。该倡议旨在改善偏远地区农村生活条件,在物质和精神层面助力村民逐步摆脱极端贫困,涵盖健康义诊、就业培训、生态保护、科学教育、改善基建等项目。查总领事在交流中介绍了中国通过精准扶贫实现脱贫攻坚的有关经验,并表示可同印度青年就相关合作进一步沟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