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秦勇副总领事出席2023年度“励志女性成就奖”颁奖典礼
2023-03-14 12:53

    3月11日,秦勇副总领事应邀出席由加尔各答SHE策划机构和Shikhshayatan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23年度励志女性成就奖”(Inspiring Women Achievers Awards, IWAA颁奖典礼。SHE创始人Shagufta Hanaphie、Shikhshayatan基金会秘书长Bratati Bhattacharya等150余人出席活动。

    秦副总代表查立友总领事颁奖大会赠送花篮并作为主宾致辞。他表示,女性在社会结构和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随着中国经济社会和人权事业的发展,中国在促进妇女平等和保障妇女权益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中国正在召开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近3000名代表中有四分之一是女性。在印度特别是西孟邦,女性也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从政府到商界、文化教育界、非政府组织等以及今天的获奖者,都是印度女性的杰出代表。最后,秦副总代表总领馆本次颁奖典礼15名获奖女性表示热烈祝贺。

    励志女性成就奖(IWAA)至今已举办四届旨在表彰印全国范围在各自领域取得突成就并激励启发身边人的杰出女性。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