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查立友总领事夫妇出席向尼赫鲁儿童博物馆捐赠中国民族娃娃仪式
2023-05-08 12:16

429日,查立友总领事夫妇出席向尼赫鲁儿童博物馆捐赠中国娃娃仪式并发表讲话。博物馆理事会主席Sudip Srimal主持活动,并代表博物馆接受了捐赠。

查总领事在讲话中指出,尼赫鲁儿童博物馆已有50年历史,为本地儿童带来了欢乐和美好回忆,展出的各国娃娃有助于孩子们了解不同国家的文化。总领馆此次精心挑选了一套代表中国56个民族的娃娃,希望能帮助印度儿童增进对中国的了解,促进两国文化交流,更重要的是在青少年一代心中播下中印友谊的种子。随后,查总领事和夫人郑惠群女士还作为嘉宾向当地残障儿童颁发了博物馆筹集的资助款。

活动结束后,现场观众绕有兴致来到展台前参观中国民族娃娃,查总领事就我国民族政策、主要少数民族居住地和服饰文化等进行了讲解,观众反响热烈,纷纷合影留念。

秦勇副总领事等陪同出席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