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查立友总领事赴新希望加尔各答公司走访调研
2023-06-09 19:35

6月7日,查立友总领事率队前往位于西孟邦北24区的新希望加尔各答公司走访慰问并进行实地调研,与中方管理团队进行座谈,查看厂区车间总控室,详细了解公司经营管理、安全生产及方人员生活情况在听取黄华总经理汇报后,查总领事对新希望公司敢于开拓进取,克服疫情困难,实现稳定经营表示高度肯定,同时要求企业要始终将安全生产作为第一要务,确保企业和人员安全;强化守法合规经营意识,尊重保护当地员工合法权益;主动了解当地民情民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黄华总经理及管理团队对查总领事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总领馆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按照要求狠抓安全生产,规经营,展示中国新希望公司良好形象。

中国新希望集团是中国最大的饲料生产企业和最大农牧企业之一。新希望加尔各答公司2019年3月正式建成投产,主要生产水产饲料,经历疫情影响后,目前生产经营逐步走上正轨。

秦勇副总领事、张宏杰领事陪同调研。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